close

單.2 

 

【鍾點情人算情人嗎!?

0621_鳳凰花開季

PM12:33_文心路上星巴克

約定的12點45分,楓提早到了。

看了看位置,外頭的天氣悶的可以讓人窒息。

所以挑了裡頭不能抽菸但有冷氣的角落旁,癱坐。

此時,電話聲響起...

『你好,楓你到了嗎?我到了喔。』參雜外頭千兵萬馬車流量聲。

『蛤?好吵,妳說妳到了嗎?我在裡頭角落那桌,外頭很熱快進來吧。』

『嗯嗯。』

終於碰頭。

『嗨,我是楓。』

『你好,我是嵐。』

簡單寒喧不拖泥帶水。

楓原本就打著,徵單日情人的念頭,所以也不會特別有其他不良想法。

今天的見面也僅只是把條件說好,如此。

『咦?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當然可以啊。』

『為什麼你要徵單日情人陪你參加婚宴呢?』

『.........』霎那,楓傻住了。

『不方便說嗎?那不然...當我沒問好了!』

『不會不方便,除了不想再被酸以外...因為忙著工作也就沒...另一半...』

現代都會男女的藉口嗎?一種屬於鴕鳥心態的藉口...

『是喔!?』

『嗯...』

『怎換你變安靜了。』得意樣。

『對耶,好像我才是你的BOSS吧!!!』=.="

『呵呵...』

一下午,從陌生的上司與下屬關係到互相吐槽的朋友關係...

從話不投機到打開話夾子...

倆人,真的很閒。

『那到底那天的重點是?』

『講直接點,陪,吃,頓,飯。』

『聽來不錯,很輕鬆,好...成交。』

『ㄟ,這是我的台詞吧...』

又被搶走風采的楓也毫無動氣,只是覺得這女孩,很特別。

而女孩,也似乎覺得這傻呼呼的大頭鵝呆的可愛勒。

 

 

相約

0630_中僑婚宴對面愛買

AM11:30

因為總不能一前一後到達,不然準被拆穿這場戲。

當楓停好車後,一下車,一轉頭...

一眼望去,呼了口氣,『真會挑日子,熱的要死了。』

只好又躲進有冷氣的_春水堂,涼快去。

冷不防,有人在拍著他筆挺的西裝肩膀上。

『楓,穿那麼帥去哪呀?』

原來是不同部門的同事,因有一點業務上交集所以曾經碰過面而已。

『沒啊,參加老同學婚宴啊。』

『是喔,自己嗎?』

『是啊。啊...不是!』一緊張又咬螺絲了。

『到底是還不是,你在說啥啊...』

楓心想:糟糕,怎麼會遇到這個麻煩。這傢伙可是在他部門是個廣播電台耶...

『有...攜...伴啦...』快冒冷汗了。

『哪?我剛看你一個人下車...』

『她...她...她...去買東西咩。』

『你怎啦,怪怪的喔!?』

『哪有,好啦不扯了,我要去找我的伴了。』

一轉身,一位氣質高雅的女仕出現在他面前。小洋裝很優雅那種。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你要去哪?』

一驚!?抬頭仔細看過一遍。

『嵐???』

『嗯嗯。』

一個閃電劈過腦袋,『會不會差太多了?』說。

先前的印象還只是個T桖+牛仔的小妹。

『什麼差太多?』

『沒事沒事。』用眼神暗示她去旁邊講。

但後頭未走開的老王納悶又開口了。

『這是你說的伴啊?看起來跟你一點都不配耶...』

一附死人樣的回頭,彷彿跟老王說:「干你屁事!!! 」

但還是強顏歡笑的回:『是啊,美女總要配野獸不是嗎...』

『哈哈...』兩人大笑。唯有楓自個兒冷笑。

『那你們在一起多久了?』老王似乎不想走的再追問。

『半年!』『三個月!』兩人毫無默契的答。

這會,老王疑惑了...『你們確定在一起嗎?這事還會記錯!?』

『是...認識...半年...交往三個月...啦...』心虛到不能心虛,楓解釋。

突然,很突然...楓一把抓住嵐的手。

『老王,抱歉,我們快來不及了,先走囉。』

在過馬上這一段路上,楓似乎忘記還拉住嵐的手這回事了。

只想到狀況終於暫時解除。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