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jpg

如果心中有無數格子來裝飾【重要】,我想我會把妳放在_左邊,第一格。

 

『為什麼你要慣性由左而右?』

『有嗎?』

『有啊,你夾菜時,你看書時,你...』

『我是欠你錢啊,那麼注意我。』

『不是我注意,是你表現的很明顯。』

『.........』

 

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心中有無數格子來裝飾我心中的重要人、事、物,

我想我會把妳放在_左邊,第一格好嗎?

 

 

就像,心臟在左邊的道理一樣,

因為重要,所以放在左邊,而且是第一格。

誰能沒有心臟?不能!?

所以重要嗎?妳說呢!?

 

『幹嘛,在第一格擺上這舊像框?』半責怪樣。

『.........』有點懶的解釋。

『你放錯了吧?這裡頭沒照片耶?』

『沒放錯,只因...重要。』

 

為這舊像框,擺上第一格,

雖沒照片,但卻也放進心中_第一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