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日.jpg 

 

【有人問,在一起多久才叫情人?答案 _。

近日天氣的不穩定,讓許多人煩心了...

就如,剛接到紅色炸彈且也已到適婚年紀的楓一樣。

『挖哩,想不到幾個月不見,這傢伙竟然結婚了...』臉部充滿訝異的楓說。

心想︰『怎麼辦...去了一定又被說何時換你呀?? 』

這問號,這窘境,已經在楓身上上演好幾回了。

這晚,楓躺在寂靜但不安的房間裡,想著...聽著...屋外的大雨。

 

隔天,一早...

同樣的被鬧鐘給爆醒,

昨晚不知躺到幾點,精神狀況極差的楓想︰『吼,煩捏,吵死了...』

但不得不起床,現在景氣差,每個人都精神緊繃,稍有閃失,就怕魷魚一盤招待。

起床後,昏昏沉沉...走進浴室...

『哇,痛!!! 』楓大聲貫穿大約可穿透三個房間的大吼。

踢到了要跨過的小門檻。

盥洗後,沒時間多看腳傷,急急忙忙穿衣即拿鑰匙出門了。

一路上,車裡電台播放著︰周華健_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哼哼唱唱之際,突然一棒打醒忘了昨晚正煩惱的楓。

『不對,我怎跟著唱...』又回到昨晚的囧樣。

 

到了公司,一拐一拐的進了公司。

『早,早,早...』正橋裝有精神與同事打招呼的楓。

『你腳怎了?』很嚴肅但心地好的課長問。

『沒...啦,就...昨晚...去練跑步扭到的...』帶點心虛的楓輕說。

『沒去看醫生啊?』

『昨晚太晚了,來不及,我今天會去看。』

『不然你開完會就去看看吧。』

『喔,謝謝課長。』

 

整天,楓都思考著怎麼不要再讓過去那窘境附身。

『對了,乾脆找個假女友充場面算了。』自以為的楓竊笑。

但,要找誰呢?又陷入腦殘世界。

 

下了班,回到家,

看著新聞台,心若有所思的想著午間的煩惱。

新聞恰好放送著今日要聞...

『為您插撥一則新聞,今天網路網拍發生一件趣事,竟然有人貼個人出租...』

一個畫面,一個念頭,閃過楓正腦殘的大腦。

『對,那我就來徵個...單日,情人。』好似考上第一志願正高興的楓,想。

隨即打開電腦,打了資料...心想︰『網路真是方便,哈哈...』

打完,楓又擔心起,『真的會有人來應徵嗎?也許吧,不管了。』

這晚,比昨晚好睡多了。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不能成立,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手機來電響起,藍又時_秘密。

『喂,你好。』電話一頭傳來。

『喂,你好。』楓禮貌性回。

『請問是,楓先生嗎?我在網路上看到你徵人啟事...』

『是是是,是我刊的...』正高興的楓答。

『我這是XX傳撥公司,不管你要白的、黃的、黑的...各種辣妹我們都有...』

『不必了。』啪,一聲掛斷,滿臉不爽。

鈴聲再次響起。

『跟你說不用了,你是聽不懂呀!』好像頭上插著火把的楓嚷嚷。

『什麼...不用了?』語帶驚嚇問。

楓心想︰怎跟剛的聲音差好多,是不是罵錯人了...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剛被詐騙集團騷擾...』快速解釋。

『喔,沒關係啦。我...是在...網路上看見...』帶點羞澀問。

『徵人嗎?』直接開門見山直問。

『嗯嗯。』還是有點小聲回。

『喔,不好意思剛會很兇嗎?呵呵,抱歉唷。』盡量想讓氣氛輕鬆點的楓講。

『嗯嗯,你是被騙過很多嗎?真的很兇...』終於話多點了。

『沒有啦。那要怎稱呼妳呢?』

『我叫,嵐。』又變少了。

『妳話都很省,嵐。』

『喔...』

『好啦,不囉唆。那約個時間碰個面吧?』

『碰面?我看你打的資料不是只是徵個伴?你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是啊,我是集團頭頭...沒有啦,伴總要看過,不然我哪知妳圓的扁的...』

『是喔。』半懷疑樣。

『真的,如果妳不放心,可以約妳朋友或在麥當勞人多的地方見。』

『喔,那好吧,時間、地點?』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