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jpg

 

不善言詞的人,是否只剩文字可感動對方?其實_不然。

 

 如果

甜言蜜語能甫獲人心,那文字就是能感動人心,

但除了這些,我想_有更多小細節更等著對方發現。

 

文字,是種溝通_但不是絕對。

文字,是種緩衝_但不是絕對。

文字,是種感動_但不是絕對。

 

話,是最直接且最能讓人懂的東西,

但如何說出口而讓人聽的舒服卻不是很簡單的事。

字,是種間接讓人懂得自己的東西,

但怎麼下文筆且讓人看的明白卻不是很容易的事。

 

兩個人,是否除了這兩樣溝通別無他樣?我想_真的不然。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對我是否意興闌珊
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黃臉婆
我是否會嫌你又老又囉嗦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是否會愛我依然
如果有一天你身材走了樣
我是否還會為你摘下星星月亮


   阿牛_大肚腩

 

其實,他還很多缺點,等著你包容。

其實,他還很多優點,等著你發現。

其實,他還很多迷糊,等著你提醒。

其實,他還很多樂趣,等著你歡笑。

等著,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