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情該是什麼模樣?圓的、扁的、方的?

有時只是我們以為的愛情不是對方的愛情罷了。

 

幾天的大雨,幾天的嘆息

『ㄟ,你有見過愛情嗎?

「當然呀,像我那麼極品怎可能沒見過

『噁別害我剛喝的咖啡吐了出來

「那就好玩了,那你就要變章魚哥了吐墨汁

『不

「哈哈好啦好啦~

 

「言歸正傳,又怎了?

『我以為愛情很簡單,但其實卻很難

「怎麼個難法

『因為我始終達不到他要的愛情

 

愛情,有標準嗎?

那愛情又該是什麼樣子?什麼模樣?

 

圓的!?

扁的!?

方的!?

 

有時只是,

 

我以為的愛情不是你要的愛情,

你以為的愛情不是我要的愛情,

他以為的愛情,不是我們的愛情_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