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9.jpg 

 

很多人說,為什麼都找不到懂我的愛?

我說,你又懂得他X的怎麼愛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要找一個真正相愛的人好像很難。」

 

『為什麼?

 

「因為他們都不懂我要什麼啊。」

 

『那你又要什麼?

 

「要一個真正愛我懂我的人啊。」

 

『呿,自私。』

 

「我哪自私了!!!

 

『你要愛,那你又懂得愛了嗎!!!

 

 

 

要愛,卻不給愛,

不自私嗎?

 

「我哪裡不給愛了? 」據理力爭的表現。

 

『從你鼻子出來的氣息就發現了。』藐視的眼神。

 

 

很多人,

不知是都用嬌生產品習慣,

而嬌生慣養了,

還是本身被金湯匙附身了=.=

 

人說,為什麼都找不到懂我的愛,

我說,你又懂得他x的怎麼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