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3-1.jpg 

 

 

或許,在真正的轉身之後那一刻起,才懂得珍惜。

 

「喂,你也太過份了吧?」電話那頭,一開口就像一根木棍打過來。

『我又怎啦???』一頭霧水+滿天星星。

「有女性沒人性的傢伙。」

『ㄜ你確定嗎???

「那麼久沒連絡是怎樣???

『療

「你出車禍喔?

『呸呸呸,你這豬屁股的嘴巴

「你才豬屁股!不然是療啥傷?

『情

……………..

 

談了許久,才知有時一段感情可以很久也可以很快。

 

「要不要再試看看?或許是溝通不夠!

『不要問號後馬上給我肯定句!!!

「那不然,或許是溝通不夠,要不要再試看看?

…………….

 

重新開始的感情,就能幸福嗎?

 

轉身之前,不知幸福就在眼前,

轉身之後,才懂愛情已經走遠。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轉身之後_B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