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jpg 

【倔強的人,總是到了痛徹心扉,才肯認清說出來。疼了,心_疼了。】

  

這咖啡廳小圓桌,僅剩 妳、我及煙圈,

沒有八卦,沒有嘻鬧,只剩_心疼。

 

「為什麼現在才要說出口?

「為什麼要為了他這樣忍受?

「為什麼不早早結束死了心就好?

 

這是我應該要問的。

 

但,卻是說出『妳,不痛,不說的,其實。』

 

這麼多年的友情,早知妳就是如此,

所以不用多說那些假惺惺的詞了。

 

「來一根吧!我說。

 

雖然知道妳已戒了曾經的菸味,

但此時並沒什麼可以止住悲傷。

 

「但這根抽完,熄了它時也要熄了悲喔。」

『要你管!!!

「呵,終於恢復那個該屬於妳的妳了。」

 

倔強的人,在事情看不到末端時,

從不輕易透露半點脆弱,因為那只會被看見軟弱,

可是,當到末端時,卻也是被傷的最透徹時

 

『愛情本來就會讓人盲目啊!

「嗯,我相信。」

『愛情裡本來就看不清了啊!

「嗯,我相信。」

 

其實,妳早已知道_結局。

只是,

不痛,不說。

 

讓人,

_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