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jpg 

【打勾勾,曾經約定一起幸福不準走;但,幸福_聽見那曾經的約定了嗎?】

 

  

曾經,依賴著,賴皮著,嚷嚷著,

 

「嘿,又過一年了耶。」

『是啊,真快。』

「記的,去年我們在合歡山倒數…呵!」

『對啊,人家都去101,就你想的出來…合歡山。』

「這樣才特別呀!而且…只有我們兩人不好嗎!」

『沒有不好啦,說說的…哈。』

 

除了甜蜜還是甜,甜,甜。

 

「我們來打勾勾好不好?

『都幾歲了…』

「不管不管啦!」

『好啦好啦,勾什麼?

「要勾…今年倒數在一起,明年、大後年、十年後都是…」

『挖勒,你插隊喔。哪有人預約到十年後去的…』

「不管!手伸出來,不然你就慘了!」

『好好好,算我怕你了…』

「不是怕我!是愛我!」

 

 

曾經,約定一起幸福,也不準幸福離開。

 

但,幸福_它看見了兩人的約定了嗎?

 

隨著,幸福的離開,

 

約定,就收進那老樹下的泛黃鐵盒裡吧!

 

不玩什麼老回憶,只想深埋那些記憶,

 

忘不掉的幸福,記不牢的約定,

 

都在勾勾手之後_忘記。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光良_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