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馬線.jpg 

【心中那道斑馬線,想過過不了,過了忘不了人吶,無奈。】

 

  

「喂,在忙嗎?

 

『哇,好久不見,我還以為你失蹤了呢!

 

「哈,是好久不見,但我沒失蹤啦。」

 

『不是老年癡呆走失吼。』

 

「怯怯怯,你才老勒,我才不

 

 

…..許久不見的笑聲,朋友。

 

好久了,久未見面的朋友還是一樣,一樣毒嘴~”~

 

 

『不過,聽到你笑,真的放心多了。』

 

「怎這麼說我很好啊!!!

 

 

很好,這句話就像一位受傷的小孩還帶淚的說,我不痛了。

 

但是聽到你打來毒舌就知道你調適差不多。

 

哪怕還帶著點痛

 

 

曾經,你徬徨站在屬於自己的斑馬線,徘徊。

 

想過卻過不了,過了怕忘不了

 

那些日子,辛苦吧

 

人吶_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