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jpg 

 

【細想自己每天都需要依賴著誰,以及被誰依賴著。依賴的,別造成別人負擔。被依賴的,請相信這是種甜蜜的負擔。】

  

 

『吼,我快被他煩死了…』

「怎麼說呢?

『我覺得太黏我了,我快受不了了…』

「為什麼要黏你?」

 

黏你!是種依賴還是負擔?

也許就像…

隔壁老王每天依賴著那拐杖,才能行動。

樓上阿姐每天依賴著那50CC小綿羊,才能上班。

樓下小弟每天依賴著那吵死人的鬧鈴,才能起床。

巷口大嬸每天依賴著那又紅又綠的股市圖,才能決定笑或哭。

 

『可是,我不喜歡沒自己的時間嘛。』

「我相信他也不喜歡呀,只是更不喜歡沒你霸了…」

『ㄜ…』

 

其實,有時我們只是一時情緒上的不快,

並不等於,就要去否定對方,

每天,依賴的,別造成別人的負擔。

每天,被依賴的,請相信這是種甜蜜的負擔。

 

放不下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陳小春_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