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jpg 

誠品_經國園道

 

感覺又來了,很不好很不想在某個光陰,又起了關上的念頭。

  

『你怎了?

「什麼?怎了?

『有心事嗎?

「沒阿!怎了我看來很怪嗎?

『是沒很怪,是離譜的怪

………….

 

所謂的相由心生嗎?人總是想偽裝那個脆弱的自己的,不是嗎?

怎了?

 今天怎會很不小心的透漏了出來?

 

『你昨天的笑容呢?

「喔,它出國了….

 

我知道,你很想打我

 

『那,何時回國?要列隊歡迎嗎?

「謝了,不用!不知哪時回國,不過確定不是,現在。」

 

怎了,感覺又來了,很不好也很不想,這樣。

在某個光陰,又起了關上_心門,的念頭。

 

想跑去海邊或是深山,飆他個髒話

雖然不知道大海或山壁惹到我什麼。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有時總會突然的不想說話。

 

『你會不會得了憂鬱症。』

「憂你的頭。」

『憂鬱症是這世紀流行的嘛。』

「你看我身上哪個東西跟流行扯的上邊的。」

『說的也是。』

X的。」

 

有時,選擇關上心房,不說話。

並不是逃避,只是缺氧。

僅僅只是要喘口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