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道.jpg 

 

【一台TV,兩支麥,三隻貓,無上限寂寞。】 

 

「你在幹嘛?

『沒啊,休假在閒晃。』

「我很無聊,那我待會去找你。」

『是喔,但我想好好休假耶。』

「管你那麼多,今天陪我去找人。」

『ㄜ….

「反正不管了,等我嘿!

 

有時後,朋友很多,節目很多,

但卻每天每天,深怕一個人的寂寞。

 

『你朋友那麼多,幹嘛還怕一個人?

「因為太安靜會讓人沒安全感

『那你應該每天去廟會吧。』

「你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的嗎?

『好,當我沒問!

 

迎面一個老尼姑走過 把路燈看破

有你在家裡苦等的我 難道比她幸福得多

現在不想下班的我 沒愛好難過 有愛算什麼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還怕什麼 OOH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YEAH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陳奕迅_我們都寂寞

 

安靜,可以讓人沉澱,也可讓人害怕寂寞。

每個人要的不同,但又真的知道要的是什麼嗎?

 

一台TV,兩支麥,三隻寂寞的貓。

瘋狂的吶喊,安靜的寂寞。

我們_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