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jpg

 

當一個人講話時像起一個人時,是一種互相感染的幸福吧!

『他說我穿這樣比較好看耶。』

「喔...」

『他說我留長髮會更有女人味,你說是吧!』

「ㄜ...」

『他說我搭這個包包會更有氣質,你也這麼想吧!』

「蛤...」

『他說...』

「停!你夠了沒...」

『幹嘛不讓我說完!』

「說完,可能要到明年去了。」

可惡,每次都把我耳朵當成是扭蛋機...大力的給它轉下去...。

 

「痛痛痛,好啦當我沒說啦...」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我敢說他要是看到妳這般愛虐待人樣,鐵會被妳嚇跑。

 

不過,當一個人話語當中包含了另一個人時,

我篤定的認為,也要恭喜,妳又陷入愛情泥沼了。

 

是否此時的他說:_是?

 

他說:_,總是逗妳開心。

他說:_,總是讓妳感動。

他說:_,總是叫妳窩心。

他說:_,總是討妳喜愛。

 

他說,可以是甜蜜。

他說,可以是苦澀。

 

如何保持甜蜜,就有賴倆人細細品味與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