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4.jpg 

【說不想再麻煩我們是你,讓我們措手不及也是你。】

0614

你雖然不爭氣,但至少是個好人。

你雖然講不聽,但至少脾氣很好。

你雖然沒有錢,但至少夠講義氣。

你雖然很貪玩,但至少不會害人。

 

『喂,告訴你一件事...』帶點神秘感。

『什麼事?』還傻傻的我問。

『小傑,走了...』

『去哪?』

『回老家了...』

『別開玩笑了,不好笑。』

『真的,這事能開玩笑嗎?』

『怎會這樣?怎走的...』

上次全部相聚在一起多久了?

這次聚在一起卻是那樣措手不及,

這天,

我想大家心情都不好過。

 

0615

隔天,

大夥又到齊去看你了,

不習慣,

我非常不習慣看照片的你...

眼匡淚水打轉,

我想不只我一人。

強忍,

我知道你希望我們快樂。

能罵你嗎?

可惡,混蛋...

說什麼不麻煩我們,

藉口,逃避,

你很爛,

真的。

 

晚上,

全部朋友加班,

為你折108朵蓮花,

你知道多累嗎?

這是不麻煩我們嗎?

算了,

這是兄弟最後能為你做的,

只希望你一路好走。

 

 0616

Pm 12:08

『喂,要過去了嗎?』

『我還在忙,你們先過去,我盡快到。』

『那我們準備一些錢給他,你買麥當勞。』

『好,他都吃幾號餐? 』

『隨便,他人很好,都可以。』

這是你給的印象。

 

到了,

問你高不高興有麥當勞,

(別人桌上都沒)

你竟給我聖杯回應,

有你的,豬頭。

 

昨天大家抱持不輸場面的態度,

加班折到凌晨1~2點,

就是想把面子做給你,

看到你桌上擺滿滿,

蓮花,元寶,紙鶴...

想必,哭的人換你了吧!

放心,

我們會讓你風光的走。

 

0614

我們永遠的暗號,

在那邊記的要開心點。

掰掰,

Foreve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