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時,心,總是找的到地方停靠。分離時,心,又將開往何處呢?

 

『ㄟ,你在幹嘛?我問你的你有聽到嗎? 』有些不耐的我問。

『.........』看你還是繼續沉思...。

『ㄟㄟㄟ,別心不在焉啦。』再次的提醒你。

『啊,什麼...不好意思剛沒聽清楚。』恍神的你匆忙解釋。

『我說...你剛有看到一群烏鴉嗎?』酸酸的亂回你~"~

『有嗎?沒啊?』還真抬起頭看。

啪!『你要不要振作點啊...』朝你頭敲了一下。

 

看來你病的不輕,且中毒很深...該不該幫你叫個救護車啊...

 

熱戀,讓人恍神,因為想念因為愛。

失戀,讓人恍神,因為思念因為愛。

哪來那麼多恍神,那要不要膜拜它啊?

 

確實,兩個人在一起時,不管多忙碌,其實心都不會慌,因為知道心找的到地方停靠、依靠。但當分離時,卻讓你像在寂寞公路般,不知開往何處...找不到方向...不過,也不建議急急忙忙就尋找人生旅程的下一站,何不讓自己心靈沉澱一下再說呢?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阿桑_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