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可以恆溫嗎?有時太過與不及都不好。太過引起發燒,不及造成失溫。】

 

『他說我太黏了,會嗎?』一臉狐疑的問。

『會嗎?你根本是他背後靈吧...』半開玩笑的說。

『你說什麼!!』警告意味濃厚的叫。

『呀,幹嘛踢我...』無辜的回。

『誰叫你亂說。』

『我想你已把溫度升太過,而讓對方快窒息了。』

 

 

不太懂,到底要幾度C的愛才夠?過多讓人窒息受不了。不夠讓人孤單失去感覺。

有什麼東西可以恆溫的嗎?好像沒標準答案...

 

 

時而聽到有人說:他對我太黏了,我快受不了了...

時也聽到有人說:他對我超冷淡,我都快忘記他了...

 

 

『36.9度夠嗎? 』

『剛好。』

 

 

介於感冒發燒前,讓對方感受得到你的溫度與存在最適當。

只是又能如何保持恆溫才是最困難的,我們並不是冷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