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道.jpg 

 

 

【地下道,最接近最寫實最對照,於...寂寞。】

 

每次走過地下道,總有莫名寂寞的感覺,

人們用著近走的速度,深怕寂寞侵襲似的。

瞬間停下沉重的步伐,幕然回頭看,

才發現妳已沒跟上來,只剩寂寞、空虛迴盪在我身旁。

 

『我好怕寂寞,別讓我常常一個人好嗎?』

『嗯,我盡量忙完都陪你好嗎?』

『真的,你說的喔!!!』

『真...的...但我在忙時不可盧喔。』

『吼,好啦...』

 

寂寞,真的很讓人難受。當初如果妳知道對方的心,從沒離開過妳時,還會寂寞嗎?

看著地下道有些流浪漢,孤零零在那睡,我想他們是最接近寂寞與孤單的人們。

但,我們都不是,也不想流浪。寂寞請滾蛋。

 

其實,有時一通電話就足夠滿足了。甜蜜是心能懂,不是耳朵能懂...

可能我們都還沒學會用心傾聽。我們都說要的不多,卻也貪心的跟對方要求太多。不解。

 

夜深人靜,獨自走在寂寞地下道,找尋寂寞與空虛,有時寂寞不見得不好,因為此時才能跟寂寞換取一點回憶。一點點屬於我倆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