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妳說著那段日子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有淚...感覺妳的情緒起伏全由他決定。

但,終究還是遇上第三者。

 

妳說妳問他︰「你要她還我」?

結果他回︰「我兩個都想要」…

我相信妳一定會很失望,也很氣。

因為當妳在問他要誰時,其實也等於妳在給他機會,可是答案卻讓妳

 

這樣的三角習題,有多少人肯作答?

我想沒有人想。所以妳可大聲跟他說:「這題,我不會,且拒答」。

 

貪婪是人的詬病,當天使與惡魔出現時,能否擊退惡魔呢?

 

P.S這張照沒我...別浪費時間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