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街.jpg

 

『任何投資都有風險,所以要設停損點。包括愛情,也須設停損點。』

 

 

 

 

 

[什麼?你們分了?十年耶]...錯愕的我問。

[嗯,別懷疑]...你淡淡的說。

[ㄜ...你有聽過一個笑話嗎?]...看你眼匡好似即將潰堤,

兵荒馬亂的我只想盡速讓你止住悲傷,我怕人哭。

心想,完了...來不及了...只能安靜的看你[哭吧,孩子]。

 

 

 

 

 

任何投資都有風險,才會設停損點,減少損失...

愛情算不算投資呢?我覺得算

聽你說:早在幾年前就有狀況,但深愛彼此,所以放不開。

為何不設停損點呢?我無俚頭的問。

蛤???你在說什麼啊???一臉疑惑的你。

我說:就像投資,如果你可以了解(溝通)避免損益,就可放心增值(感情加溫)。

但,如果不能了解且明知有風險,請...忍痛殺出吧

不然等到慘賠時,已來不及...將會更痛。

 

 

 

 

或許,我的想法有些怪,但經過某些事,還是該有點成長吧...我的認為。

 

 

 

 

 

藝術街2.jpg 

 

 

 

 

東海,藝術街_春水堂

 

 

 

 

 

藝術街3.jpg 

 

 

 

 

一個人+一包DUNHILL+MP4(聽著梁靜茹-屬於)+等待的20號...

朋友問:你一個去啊?會不會太孤單?

心中os:就算很多人來,也不見得不會孤單啊...

也不知老天爺聽到了什麼,看透了什麼?

忽然,濛濛的...下起雨了。雨很小,所以索性拿起相機再抓住時刻吧。

 

 

 

 

 

藝術街5.jpg 

 

 

 

 

 

 

藝術街6.jpg  

 

 

 

 

 

藝術街4.jpg 

 

 

 

 

很有個性的琴,讓我多駐足了一會。

 

 

噓,一起聽她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