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診.jpg

『喂,你在哪裡?』焦急的問。

『在上班啊,幹嘛?』慣性的回。

『XX出車禍,你趕快去處理,你比較會處理...』

(我哪時會處理了...講的好像我是警察交通隊=.=)

『在哪裡?人有沒怎樣?』驚訝的問。

『不清楚你快打給他...』

『.............』無言。

 

「喂,你人現在在哪? 」

「我也不知道,就下班回家的方向。」

「人有怎樣嗎?有叫救護車嗎? 」

「腳...好像斷了...」

「好,等我...」

(在哪裡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到了現場,只能看你被抬上救護車,

問了問要送去哪,一聽...

不,請幫我送另一家醫院。我很篤定講。

 

等交通隊拍完照,就趕往醫院...

看到你在那哀嚎,只能盡我所能講些冷笑話。

第一次,我們那麼多話...

『忍一下啦,等等我叫個辣護士幫你換衣服咩。』

『............』想笑又笑不出來。

『醫生說要再等,因假日醫生少且要處理緊急的先。』

『那還要等多久...』

『可能你只是斷掉沒傷口,不然我戳個小洞流點血...』

『#&*※○...』

『我不要截肢...一定不...』

『好啦,如果醫生截你肢,我們就一起揍他。』

『白痴...』

『不錯嘛,還會罵我白痴。』

看似智障的對話,只是要你忘記疼痛。

手術.jpg  

am01:31_手術房

 

在這之前10分鐘,只有我跟你在手術房外等,

我們並沒噁心的在那互握著手說:放心有我。

我只跟你說著想像我們倆中大樂透要怎花...

我知道,也許,很蠢...

小時候不是也這樣騙你,噗...

 

等待...

一個人在外頭等待,

半夜的手術房顯的有些冷清與冰冷,

不過我不擔心不緊張,因我相信你會好的。

 

雖然你總愛和我計較,

我們也曾討厭著對方,

但~想對你說,

嘿,你知道你是誰嗎?

你是我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