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jpg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別因好奇使然而偷窺了秘密。有時知道太多卻也傷害越大。】

 

「說嘛,我想知道你的過去嘛? 」

「過去就算了,幹嘛提? 」

「好奇嘛...」

「吼,我再考慮一下...」

 

真的要說嗎?我勸你考慮清楚...雖嘴巴說不會怎樣,但卻也是個陷阱。

誰能保證知道後雖不會立即擁起風雲駭浪,卻為日後投下廣島巨彈...

 

好奇,挑起人們的欲望,卻也常常害到自己。

 

「我覺得他好神秘,有些事都不讓我知道」你埋怨的說著。

「是嗎?是真的不跟你說還是你不夠信任他?」我問道。

「這個...我覺得是他太神祕!!!」帶點賭氣,說。

「那...如果你知道"過去"不好的,怎麼辦?」嘴角半上揚問。

「不會...怎樣啊...」故作鎮定講。

「最好是唷。」斜眼看著你。

 

秘密,是美麗?是距離?

 

當,你信任它時,就是美麗。

當,你懷疑它時,就是距離。

 

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